安光所基础科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6 作者:张杨
根据合肥研究院党委和安光所党委的工作部署,4月1日下午,安光所基础科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安光所党委书记谢品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小锋主持。
唐小锋同志首先向党员们汇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尤其是一年来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和六中全会精神以及2021年度的党建特色和亮点工作,并对2022年度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参会党员们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从思想政治认识、理论学习、工作表现业绩以及履行职责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并对2021年度支委会及党员们的工作不足之处进行了批评。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
谢品华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发言,她表示,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中的重要一年,意义十分重大,各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同时向大家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党支部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科研工作中,以“强基础、抓攻关、聚人才、促改革”为重点,切实将中心的党建与科研工作结合起来,提高研究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