腔增强NO2分析仪
发布时间:2015-05-08 作者:

腔增强NO2分析仪,基于蓝光LED的非相干宽带腔增强吸收光谱技术,可在1m的腔长下,实现数公里以上的有效吸收光程,具有超高灵敏度,可实现NO2分子pptv量级的探测极限。可广泛应用于大气环境监测,大气化学研究中。

 

产品概述

腔增强NO2分析仪,采用非相干宽带腔增强吸收光谱技术,利用高反射率透镜构成的高精细度谐振腔增加有效吸收光程,能够实现数公里以上的吸收光程,灵敏度高。通过测量宽带光谱,可以准确获得NO2的浓度,不受其他吸收性气体分子的影响,准确度高。可应用于实际大气环境监测,大气化学研究。

产品特点

灵敏度高

新型LED光源,能耗低,稳定性好;可实现NO2 pptv量级的痕量探测。

准确度高

宽带光谱测量,有效排除其他分子吸收的影响,NO2测量准确度高。

 

产品指标

 

NO2探测极限

116 pptv3s采样时间);44 pptv 30s采样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