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勇研究员当选安徽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2021-10-26 作者:杨柯
10月23日,安徽省医疗器械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协会会员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召开。会上,安徽光机所副所长刘勇研究员当选第六届安徽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会长。 
会上,举办了协会会员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高长林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与财务报告,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安徽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单位与代表人选。第六届理事单位成员在会员基础上择优推荐产生,理事单位名额根据协会四个委员会会员数量比例进行分配,理事成员覆盖科研、生产、经营、使用、医用工程等诸多领域。理事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第六届常务理事的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安徽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第六届组织机构负责人,高长林当选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刘勇研究员等15位同志当选副会长。 
安徽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是以安徽省内从事医疗器械科研、生产、经营、使用的相关单位参加的具有独立法人代表资格的社会团体。协会于1993年成立,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协会现有理事单位100余家,会员单位300多家。协会的宗旨是发挥“学、研、产、销、用”全行业链的组织机制优势,努力推动安徽省医疗器械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吴丽华局长、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卢洪洲院长等分别就行业热点前沿话题作了高水平报告。通过医疗装备、产业推广、工程建设三个平行分论坛,为医疗机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医用工程建设单位提供了学习平台。
大会会场
新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负责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