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举办2019年中层领导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10 作者:孙诗华

7月7日,安光所举办2019年中层领导干部培训。所长、党委书记饶瑞中,副所长毛庆和应邀出席,30余位中层领导干部和青年骨干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题是“情商领导力”,旨在引发团队领导者对情绪控制的思考和提供可参考的情绪控制方法。课程主讲人薛旭亮老师从“单指劈铅笔”互动任务开始,引导参训人员体会作为领导者如何有效引导员工认同目标、执行步骤、完成任务,启发对于领导力和情绪控制力定义的思考。课程从领导力的认知、情商再认知、情商自我管理和情商领导力的运用四个方面,对领导观、人的思维特征、满足情绪需求的交流和对不同员工的激励方式等提供了一系列具体的解读和参考方法。通过深入分析三脑原理以及倾听的五个层次,综合情景模拟、练习问卷等授课方式,引发参训者对现实管理模式和管理障碍的思考,并授以改善方法给参训者带来亲身体验,为其实际管理工作提供了新方法、新思路。

本次培训主题实用性强,为参训者在日常管理工作中遇到的沟通问题提供了理论依据和有效改善方法,起到了改善“情商领导力”的培训目的,获得参训者一致好评。 

培训会场

分组讨论

培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