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光学研究中心举办2019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01-07 作者:王菲菲

1月4日,安光所大气光学研究中心举办了元旦联欢会,中心朱文越主任、黄印博书记、刘东副主任及中心职工和研究生100余人参加了本次联欢会。

联欢会伊始,大气光学中心主任朱文越研究员致辞。他回顾了2018年,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取得了优秀成果;也展望未来,希望中心有更大更好的发展。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联欢会上,贴近生活、笑点颇多的歌舞情景剧《大气光学中心的你我他》演绎真实的生活,瞬间逗乐全场;《三人双簧》也令场上欢声雷动;最具有挑战性的小品《舅舅的考验》,戴上假发、反串成带有浓重外国口音的“异域女子”的闪耀登场使联欢会的气氛达到了最高点。

联欢会自然少不了美妙动听的歌曲串烧。之后又有多才多艺的演员带来单口相声《我和我的师兄》,分享科研生活中与师兄相处的趣事。相声《双簧》以一种诙谐的方式讲述了双簧的由来,演员利用简单的道具演绎了一段爆笑的双簧。小品《照片》,讲述哥俩因看错照片而引起的美丽误会。最后,是一群青春洋溢的小伙伴带来的歌曲串烧大合唱。

联欢会中间还穿插了几轮游戏和抽奖环节,多名幸运观众喜抱大奖而归,老师和学生共同享受欢乐和喜悦。 

2019大气光学研究中心元旦联欢会圆满结束,这次联欢会使大气光学研究中心的成员之间加深了了解,增加了科研生活之余的乐趣,在欢声笑语中开启了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