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第20届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作者:臧益鹏

为进一步加强研会成员之间联系、明确研会职责及更好地服务大家,安光所第20届研究生会于11月1日上午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安光所班主任秦娟娟、研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大会由研会主席储玉飞主持。

大会伊始,储玉飞主席就研会各部门职责进行一一说明,并详细介绍了新部门—顾问团人员与作用,随后,对研会接下来一整年的工作计划进行展望,明确各部门负责事项,并针对近期工作计划展开热烈讨论,初步拟定近期要开展的“科研论文交流会”、“掼蛋比赛”及“元旦晚会”三个活动的时间与目标要求。

最后,秦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肯定了研会工作的同时又向大家强调了身体健康问题,在注重生理健康时也需要是时时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心态,希望大家能够把握好自己的时间,合理安排科研与研会工作时间。

此次大会不仅将研会工作更加具体化,也使得研会成员能更好地利用自身优势,合理安排好时间去更好地服务全体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