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展厅对外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2 作者:

所属各部门:

安光所展厅已于2018年底建成,现拟对外运营。所展厅主要包括我所重要人才、主要科研方向、进展、成果等内容,旨在展示我所整体科研工作概貌,促进对外交流与合作。

为了规范展厅试运行期间的管理,保障展示效果,现试行展厅参观预约制度,具体内容如下:

   1、    接待部门至少需要提前一天进行参观预约:

 1)、如部门自行接待,可选择网上自助预约,通过“会议室助手”完成(同会议室预定程序),请相关人员凭预约反馈结果,至1号楼1楼值班室,领取钥匙,并进行来访登记,参观后,及时归还;

 2)、如需综合办公室负责接待,请进行网上预约的同时,致电综合办孙诗华(Tel:61539),并提供具体参观时间、人数和要求等。

2、在展厅试运行阶段,如您有任何意见与建议,请在展厅内的意见簿上留言,或登录所内部网站“意见与建议”栏目留言,我们将及时反馈解决。

   特此通知!

 

                                         综合办公室

                                       2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