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召开中层管理干部任命宣布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作者:齐琼

7月2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召开中层管理干部宣布和交流会。合肥研究院人事处处长王鸿梅、所领导班子、所属各部门30余名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朱文越副所长主持会议。

人事处处长王鸿梅宣读文件,宣布安光所设立:综合管理办公室、大气光学遥感中心、环境光学研究中心、光学遥感研究中心、激光技术研究中心、光学工程中心、基础科学研究中心、光电子技术研究中心等8个科研单元和职能部门。冯雪松等32人任中层管理干部。

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谢品华向新一届中层管理干部表示祝贺,同时指出——安光所正面临重要发展时期,希望新任中层干部以高度的责任感在新的起点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求大家加强修养、团结协作、勤政务实、严于律己,牢记安光所“基础研究、高技术研发与重大工程应用的融合发展”的定位,以党建推进科技创新,进一步巩固大气环境立体探测与重大光电工程等优势领域,拓展特色学科领域,进一步提升研究所承担国家重大科研任务的能力。

新任中层管理干部代表基础科学研究中心主任赵卫雄、激光技术研究中心支部书记、副主任张志荣作任职发言,分别表示将在新起点、新岗位上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兢兢业业、开拓进取,在所班子和所党委的领导下,积极推动研究所的学科发展。

最后,所长郑小兵作总结讲话,他要求新任中层管理人员要主动适应研究院扁平化管理政策,同时希望大家为新一届所领导班子任期目标制定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人事处处长王鸿梅应邀就人事人才政策做了解读和交流。

会场

人事处处长王鸿梅宣读文件

所长郑小兵讲话

党委书记、副所长谢品华讲话

副所长朱文越主持会议

中层管理干部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