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日报头版:皖江新兴产业技术发展中心大力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发布时间:2017-11-20 作者:

本报讯(戴庞达 方飞)记者日前从皖江新兴产业技术发展中心获悉,该中心坚持把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作为创新发展的“第一工程”,着力打通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通道,其创办的铜陵谱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可燃气体检测行业领域多款拳头产品亮相“2017年(第20届)中国国际燃气、供热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铜陵谱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展示了包括顶置车载甲烷激光遥感探测仪、前置式车载甲烷激光探测仪、便携式肩背激光甲烷检测仪、场站甲烷气体激光遥感防爆监控仪等。该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天然气公司、石化、燃气站等众多领域,为准确监测天然气、沼气、瓦斯等含有甲烷的气体提供全方位信息化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皖江新兴产业技术发展中心作为安徽省新型研发机构,依托国家级科友汇众创空间、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综合服务平台,利用双创、天使基金等多种方式支持成果成功转化与创业活动,协助引进安徽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孵化44家小微企业和创业团队,创办14家科技初创企业,对5家企业开展股权投资,通过委托开发促进65项技术转移转化。

 

链接:http://www.tlnews.cn/dzb/tlrb/html/2017-11/16/content_121323.html?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