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基础科学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工作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0-09 作者:张杨

为促进各支部之间的合作交流,加强党建工作,9月20日下午,安光所基础科学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工作交流学习会,会议邀请了遥感中心支部书记孙晓兵同志作了题为《光学遥感研究中心支部服务科研促发展》的专题报告。基础科学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全体在所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胡长进同志主持。

会上,孙晓兵同志结合光学遥感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介绍了遥感中心党支部在支部思想建设、创新文化建设和服务科研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孙晓兵同志的报告不仅为我们揭开了遥感探测的神秘面纱,也让我们了解到承担航天任务的艰巨以及以党员同志为主体的科研人员冲锋在前、勇担重任的精神。会后,孙晓兵同志与基础中心党员从科研问题到党建工作都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人员感触良多,认识到遥感中心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既是数十年的工作积累,也与各个科研岗位上的党员同志的无私奉献密不可分。

通过此次交流会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加强支部间的联系,通过党建交流促进支部建设的进一步提升,同时全方位地促进科研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