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环境光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完成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18-04-08 作者:

3月30日,安光所环境光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赵南京同志主持,会议包括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两部分内容。

赵南京同志代表环境光学中心党支部向全体党员介绍了2017年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理论学习;党支部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情况;立足科研工作,树先锋模范;面向国家重大需要,响应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响应“五个一批”工程开展长期公益助学等六个方面的工作内容。结合实际工作情况,总结了支部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分析了工作存在的不足,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听取和征集大家意见。

党员民主评议阶段,全体党员同志根据理论学习内容,结合自身负责的工作,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自评和互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剖析。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形式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支部工作满意度民主测评表》和《2018年支部工作建议表》。随后,支委会根据测评表和建议表进行了认真地统计、总结和分析,完成了2017年度党员民主测评与2018年度工作计划。

通过此次会议,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认清了自身缺点和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助于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强化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