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台湾青年访问学者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7 作者:

所属各中心:

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台湾青年访问学者计划”(以下称“台青计划”)的申报工作从即日起开始。本年度采用ARP系统申报,请各单位严格按照程序和时间节点要求进行推荐,具体申报程序如下:

一、准备材料

请各单位按照相关管理办法准备《台青计划推荐表》 和《项目汇总表》。

二、申报时间及流程

网上ARP申报时间: 2017年9月4日24:00至2017年9月27日17:00,请各单位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登录ARP国际合作系统“国际人才交流计划”在线填写中文推荐表,选择“流程”至下一环节审核。

除去ARP申报外,纸版材料申报:《台青计划推荐表》填写完毕后,调整格式,(原件一式两份,须申请人签字处请签字),会同《项目汇总表》由各中心统一汇总报送至综合办外事。

注:网上提交的推荐表内容必须与纸质件一致,请各单位审核人员严格把关,并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纸质件报送(最迟9月27日)。  

联系人:勇丽娜  61539

 

  综合办

  2017年9月7日

 

     

           
 
·台湾青年访问学者计划推荐表.doc
·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