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环境光学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7 作者:王薇/文、夏晖晖/图
7月6日,安光所环境光学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天舒主持。
张天舒首先介绍了6月新加入环境光学中心党支部的三名党员同志,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科研方向和研究工作,表示加入新的党支部后会继续以中国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党组织活动,在新的科研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在张天舒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的讲话精神,学习2022年3月5日至9日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多次“下团组”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让我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制度的优越之处,以及人民当家作主、中国高质量发展等中国治理关键词。与会同志充分认识到,我们要充满自信,提高我们的思想境界;要稳中求进,通过学习保持思想上和行动上的一致和协调。
会上,还开展了增选支部委员环节。支部委员由于工作变动出现空缺,因此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委增选。张天舒介绍了候选人夏晖晖同志的推荐过程、工作简历和工作成绩。根据党章规定,支部党员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夏晖晖同志最终当选为环境光学中心党支部委员。
会场
支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