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党委组织参观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华毓敏
为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4月15日,正值“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安光所党委书记谢品华带领所党委委员前往合肥现代科技馆,参观学习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展览。
参展现场,保密办朱卉乔主任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此次展览中的五个部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国家安全形势、总体国家安全观丰富内涵、新时代国家安全取得的一系列科技成果、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的具体举措。通过聆听讲解与现场参观,大家对党中央领导下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取得的成就有了一定的认识,了解到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国家安全理论和实践创新中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并对其内涵与意义展开了深入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党委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提高防范和警惕性,进一步强化国家安全意识,了解国家安全形势,树立国家安全理念,坚决履行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维护国家安全和保守国家应有的义务与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安光所党委参观合影
参观专题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