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环境光学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1 作者:王薇/文、董云升/图
3月31日,安光所环境光学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天舒主持。
会上,张天舒书记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支部工作的不足和下一步改进的措施。介绍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学习手册,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理论素养。
在党员民主评议环节,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就党组织生活和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自评和互评,直面问题,大家深刻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在加强理论学习、将理论和科研工作相结合、疫情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对党员和支部班子进行投票测评。本次会议促使每个党员认真查摆问题,发现自身不足和需要改进之处,加强和改进了党支部的工作,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