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30 作者:华毓敏
3月25日下午,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安光所所长郑小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冯雪松主持。
冯雪松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汇报2021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查摆问题及支部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支部组织力,丰富支部活动形式。随后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侯建国院长的工作报告,要求大家认真领会报告精神,站好岗办实事,充分发挥岗位职能,为保障、促进安光所的不断发展贡献力量。
郑小兵对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去年一年的表现与工作成效表示认可,希望支部同志再接再厉,努力提升专业水平,加强宣传创新工作,利用多媒体形式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活动,认真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各项准备工作。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支部全体党员联系个人学习、工作等方面实际,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填写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及《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同志间的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