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环境光学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作者:何莹
为落实合肥研究院、所党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的要求,8月20日,安光所环境光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天舒主持。
张天舒书记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主要工作情况,包括支部党史学习、积极推动与外单位支部共建活动等情况。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张天舒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从党史发展的三个重要标志性阶段重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详细地讲述了“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这个阶段下,全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全党的行动指南,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情况。
张天舒勉励各位党员认真研读党史,以史为鉴,找问题、查不足。与会党员逐一发言,汇报了近期党史学习情况,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科研工作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认为,广大党员只有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才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保密党史》宣教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