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七一”讲话精神,践行青年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21-07-30 作者:张杨
7月29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安光所团委召开主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所团委书记闫静主持会议。
会上,所团委委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并从庄严宣告、丰功伟绩、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号召动员等方面系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通过学习,各位团支书对青年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团员将认真领会讲话精神,汲取前行力量,与时代一起前行,与人民共同奋斗。 
最后,团委书记向大家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概况,并就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及任务分工达成共识,同时针对“智慧团建”的推进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