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环境光学中心党支部与安徽大学物科院环境所教工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1 作者:何莹
7月15日,安徽大学物科院环境所教工党支部10多位党员代表在副书记刘国华带领下到访安光所,与环境光学技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环境光学中心党支部委员何莹接待了刘国华书记一行并主持了本次共建活动,中心党支部多位党员同志参加。
何莹代表环境光学中心党支部对安徽大学物科院环境所教工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心支部党建基本情况和近期开展活动情况,支部活动根本出发点为立足科研本职工作,把相关政治理论学习与科研工作的各个环节相结合,在推动科技创新工作中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刘国华副书记介绍了物科院环境所教工党支部情况,并就两个支部党建工作中开展的特色活动、支部组织的管理经验以及组织生活会的形式进行了探讨和相互学习。
双方均表示两个单位合作历史悠久,下一步将在党建工作、业务工作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申报、一室一中心平台建设等方进行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