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基础科学中心党支部与贵州民族大学材料学院教工党支部签署共建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7-05 作者:张杨
7月1日,在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贵州民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媛、教工党支部书记龙波教授等一行来安光所开展联合党建活动,并签署党支部共建合作协议。安光所党委书记谢品华、基础科学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唐小锋,所综合办主任兼党支部书记冯雪松、副主任王晓林、中心主任赵卫雄及部分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活动,联合活动由赵卫雄主持。
谢品华书记代表安光所党委对贵州民族大学各位党员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一行详细介绍了安徽光机所成立5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科研工作取得的成就,以及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陶媛书记向大家陈述了贵州民族大学的概况及学科方向,贵州民族大学创建于1951年,隶属贵州省人民政府,是新中国创建最早的民族院校之一。
随后,两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党建工作,并签署了党支部共建合作协议。双方希望在基层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和科研业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充分发挥共建双方的自身优势,通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及党建水平,共同促进双方的党建能力和业务水平。
陶媛书记提出贵州民族大学作为西部地区高校,人才资源条件相对薄弱,希望以本次支部共建为契机,加强合作、共同促进西部地区的科技工作发展。龙波教授作为毕业于安光所的青年科技骨干,在科研项目、文章发表方面已经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对安光所的友好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热情邀请基础科学中心党支部回访贵州民族大学,把纪念建党百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推向新的高度。谢品华书记表示双方合作已正式拉开序幕,期待双方在基层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和科研业务工作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签署协议

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