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全体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华毓敏/文、综合/图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安光所党委组织全所党员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在安光所各个会议室内,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徽,满怀激情收看实况直播。当听到习总书记作出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时,在场的党员同志们无不热血沸腾,会议室内响起接连不断的掌声。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能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喜悦和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像习总书记号召的那样,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同时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我们也要谨记“国家队”“国家人”的光荣身份,心系“国家事”,肩抗“国家责”,不负科学报国初心,勇担科技强国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殷切期望!
安光所党委观看现场
大气光学研究中心观看现场
光学工程中心观看现场
环境光学研究中心观看现场
光电子研究中心观看现场
光学遥感研究中心观看现场
激光技术研究中心、基础科学研究中心、综合办观看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