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与环境光学学报》被ICI和DOAJ数据库成功收录

时间:2024-02-07    作者:齐琼

2月2日,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院主办的《大气与环境光学学报》(JOURNAL OF ATMOSPHERIC AND ENVIRONMENTAL OPTICS)被DOAJ (瑞典)数据库成功收录。这是继2023年11月被 ICI Journals Master list(波兰)数据库收录后的又一喜讯。创刊于2006年的《大气与环境光学学报》是国内第一本大气光学和环境光学领域的学术期刊,曾入选世界期刊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
《大气与环境光学学报》主要报道国内外大气光学和环境光学领域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方面的最新进展与成果,重点栏目为进展与综述、大气光学、海洋光学、空间光学、环境光学与环境光谱学、遥感等。 至此,《大气与环境光学学报》已被英国《科学文摘(SA)》、美国《化学文摘(CA)》、波兰《哥白尼索引(ICI)》数据库、瑞典DOAJ(Directory of Open Access Journals)、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等多个知名数据库收录,进一步增强了期刊国际影响力。
两大数据库收录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