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光机所举办2023年度先进表彰暨2024年新春联欢会

时间:2024-01-31    作者:齐琼

1月30日,安徽光机所举办“追光逐梦 奋楫争先”2023年度先进表彰暨2024年新春联欢会,表彰在2023年科研、开发、管理、保密、质量、安全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与个人。安徽光机所所领导班子、全所中层管理人员、优秀集体代表、演出人员4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谢品华主持。
大会伊始,所长郑小兵致辞,他指出:2023年全所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要求,以“强基础、抓攻关、聚人才、促改革”为重点,着力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围绕“四个面向”,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齐心协力攻克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关,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科研经费到款超6亿,创下历史新高;全国重点实验室获立项批复,成为未来强有力的新增长点;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方面取得了新突破,多项研究成果转化;引进了一批高水平人才,为科研创新注入了新的活力。新的一年,希望大家携手并进、共同努力,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积极为抢占科技制高点和科技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大会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创新团队、最佳进步团队和人才引进伯乐奖,以及保密、质量、安全先进集体,所领导为获奖集体代表颁发了奖牌。同时还为“基础研究青年团队”“安光工匠举行了授旗仪式。
表彰大会结束后,2024年新春联欢会随着欢快的伴奏曲拉开帷幕。街舞、曲艺、太极、情景剧丰富多彩,古筝、二胡、吉他演奏、弹唱精彩纷呈,朗诵、独唱、歌曲串烧、舞蹈优雅婉转……所属各部门精心为全所职工、研究生们献上了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联欢会上,在各产业化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还进行了“新春大抽奖”,为喜迎新春的员工们增添了一份浓浓的喜气。
先进集体和优秀创新团队
质量、保密、安全先进集体 最佳进步奖 伯乐奖
基础研究青年团队和安光工匠绶带仪式
会场
新春联欢会